2009-06-05

我的国际化路线遇阻,幸好我有先见之明

其实我的Blog也没啥内容,有一搭无一搭的写几句,没反党、反政府言论,纯属良民,十分和谐。我声明,党和政府屏蔽myspace和blogspot和我无关,完全是一小撮有意无故意分子发表不当言论。虽然我是无辜的,但遭遇myspace和blogspot的服务被屏蔽能去找谁说理去?只有自求多福。

你看我,虽然是非著名没啥内容博客 ,但多方同时发布,有国际大服务商的,有本土著名服务商的,只要不都被和谐,总能看到我的博客。

请学我的人付专利费:)。

------------------
 Korben Zhang
 

No comments: